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8926
人福科技拟转让“杰士邦”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人福科技日前发布公告称,拟出售公司持有控股子公司武汉杰士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股权。

    据悉,人福科技与P.D.Internationak Pty.Ltd.、太平洋邓禄普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购买协议》,拟以现金总价人民币1.37亿元出售公司持有的武汉杰士邦70%的股权;其中PDIPL和邓禄普中国分别受让武汉杰士邦30%及40%的股权。转让后,人福科技持有武汉杰士邦股权降为10%。

    同时,董事会还通过了控股子公司武汉杰士邦出售其持有北京西妮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据悉,武汉杰士邦已与天津中生乳胶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武汉杰士邦将其持有北京西妮70%的股权转让给天津中生,转让价格为1900万元。(水印),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