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8839
华药一冻干粉针线扩产投产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近日,随着华药制剂公司生产三部第一批千安瓿合格产品走下生产线,这标志着经过近3个月扩产改造后的冻干粉针生产线,已正式投产。

    为顺应战略转型需要,尽快加大制剂产品在销售中所占比例,华药于2004年对制剂公司进行了重组,将生产车间由1个增加到3个,加强了药物制剂生产和销售力量。经过1年多的发展,目前该公司已形成拥有11种剂型及中药提取生产线,产品涵盖青霉素类、头孢菌素类、氨基糖苷类、四环素类等多种抗生素药;抗肿瘤药;解热、镇痛、抗炎抗痛风病药;治疗神经系统疾病用药;治疗精神障碍药;心血管系统用药;消化系统用药;血液系统用药;维生素类药物;中成药和农药制剂等共20大类245个品种的制剂生产基地。

    在产品供不应求的情况下,该公司对冻干粉针线进行了改造扩产。据知情人讲,这次改造扩产后的冻干粉针剂的产量翻了两番。同时,也对小容量注射剂进行了GMP改造。

    在以营销为龙头的整体经营战略下,该公司2005年的利润较上年增长近40倍。据可靠消息,明年该公司将有大动作,计划利润是今年的10倍。(计英),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