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9013
西门子开发出用于小儿检查的放射系统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西门子日前开发出一款使用于小儿检查的放射系统Axiom Aristos FX Pkus,该系统整合了平板探测技术,可用来检查头部、胸腔、腹部、骨盆、手足,也可应用于某些外伤的检测。此系统迎合了大范围检测的需要。

    使用者通过无线遥控进行操作,并且如果操作距离超过15米,系统就会自动发出警报。另一个特点是采用易于使用的格子控制,与平板探测技术相结合,减少了手动,例如定位和传送X光感光片盒以及形成胶片。

    该系统还提供精确的外科成像程序,简化了脊柱和腿部成像应用软件。利用自动获取性能,此系统能够产生多达4种的一系列脊柱和腿部成像。接下来,将这些单独的图像在合成区处理,就会自动形成所需的完整的图像。 (老添),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