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0770
82家经销商参加“羚锐制药VIP经销商联谊会”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4月16~18日,包括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双鹤医药有限公司、北京丰科城医药有限公司、华立正源医药有限公司、江西汇仁集团医药科研营销集团有限公司、山西亚宝新龙药业有限公司等在内的来自全国各地的82家商业企业的200多位代表欢聚河南新县,参加由羚锐公司举办的“羚锐制药VIP经销商联谊会”。

    会上,中共新县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明忠在会上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这次联谊会的积极意义,并希望各位企业家、商界朋友继续加强与羚锐的合作,打造厂商共赢的全新局面,为老区新县全面建设和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今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舞蹈类节目一等奖获得者、羚锐通络祛痛膏广告片宣传方队——“俏夕阳”舞蹈队的主要演员,并为来宾举办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吴希振 汤兴),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