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0970
百余国外医药项目成果福建寻合作伙伴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由第四届福建项目成果交易会主办的国外医药项目成果专场推介会于4月28日在福州举行,共推介国外医药项目成果112项。

    据了解,112项成果分别来自美国、德国、法国等十几个医药发达国家,涵盖生物芯片、基因工程药物、新型兽药、药物分析检测等领域,涉及抗肿瘤癌症、艾滋病、抑郁症、各种病毒、风湿病以及治疗糖尿病、肝病、肥胖病、帕金森病等医药产品,为福建医药企事业单位与国外医药项目成果交流合作提供较大的选择空间。此外,军事医学科学院也与会推介军医院项目成果并与省内有关医药企业、科研机构进行对口洽谈和技术交流活动。

    福建项目成果交易会已经成功举办了3届,成为由政府打造的高新技术与企业生产对接的良好平台。第四届福建项目成果交易会将于2006年6月18~20日在福州举行。截至目前,福建省人事厅作为“牵线搭桥”者,已面向世界各国征集专家项目成果超过450项。(李寒芳),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