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0093
我国最先进精细化工研发中心在广州建成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目前我国最先进的医药和精细化工研发中心——广州龙沙研究开发中心,3月29日在南沙区建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刚建成的广州龙沙研究开发中心总面积为3000平方米,科研设备等投资金额达435万美元,是目前同行业中科研实力最强、高学历科研人员最多的研究开发中心。据悉,该中心的科研人员将从现在的15人增加到近百人,其中博士以上学历占30%,该中心建成后将与瑞士龙沙集团分布在瑞士、英国、捷克及美国的研发机构构成一个完整的全球研发体系。

    另据相关人士透露,瑞士龙沙集团去年与南沙区已签订投资意向协议,计划再投资2亿美元在南沙建设一座全新的、高科技的多功能工厂,生产活性医药物成分。随着中国龙沙项目的产生,瑞士龙沙集团在广州的总投资将达到3.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6.5亿元。(易西),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