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1578
药企与学校携手构筑人才基地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5月20日,广东省120家医药企业云集广东化工制药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由该校和企业联手举办的0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招聘会现场记者了解到,此次见面会设120个展位近2000个岗位,现场达成就业或实习意向的高达1500人。

    作为广东省医药行业惟一的一所高职院校,广东化工制药职业技术学院连续数年创下了毕业生就业率高居95%以上的好成绩。据校方介绍,学校举办供需见面会,目的是搭建有效的信息供需平台,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就业机会。

    参加供需见面会的中山市童心药业总经理李少波告诉记者,他们非常看重公司人才的招聘,每年都会到学校招收毕业生或实习生。他认为,广东化工制药学校培养出来的学生实用性很强,所以此次前来招聘15个生产一线的实习生,并且在一年之后与招收的实习生达成用人协议。而罗浮山制药甚至在广东化工制药学校招生的时候就介入,定向培养生产一线的技术型人才。

    记者在现场看到,120家企业中不乏曼秀雷敦(中国)药业、广药集团和深圳市制药厂这样的大型医药企业。(钟可芬),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