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2511
深圳万泽慰问警察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6月11日是深圳警察训练日,这一天,深圳市20家企业自发组织员工为警察送上慰问,据悉,在这20家企业当中就有深圳药品零售连锁四大家族之一的万泽医药公司。

    当天,万泽医药200多名员工自愿充当训练日义工,带上几十桶凉茶到深圳市警察学校,把一杯杯加了冰块的凉茶送到正在训练的警察手中。

    据了解,深圳市自2004年以来,有37名民警因公牺牲,他们的未成年子女生活困难;有43名民警患上癌症;15人因公致残丧失生活自理能力。获知这些情况后,就在6月11日这一天,不少企业纷纷向深圳警察基金会捐赠,其中万泽医药捐赠了100万元,万泽集团董事长林伟光被聘为该基金会名誉会长。

    在南方城市,每年夏天来临的时候,很多像交警那样在烈日下辛勤工作的人们就成为善长仁翁们关爱的对象。企业组织员工给交警送雪糕、送清凉饮料是最常见的,不过,像深圳万泽医药这样由药店组织活动和捐款的,则还是头一次听说。

    连锁药店近几年竞争激烈,各企业为抢眼球纷纷使出奇招,万泽医药此举颇为新鲜,也很实在,真金白银投进警察基金会里聊表心意,既独到,也赢得了口碑。

    稍作回顾我们不难发现:近年热衷于慈善事业的连锁药店,总会受到老百姓欢迎。有人认为这种行为的炒作成分更多。但笔者认为,如果一件事情于老百姓有益且不损害同行,又何乐而不为?(刘虹),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