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2901
18家药企落户海南定安生态药园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日前获悉,建设在海南定安塔岭开发区的生态药业示范园现已有国内外18家颇具竞争力的医药企业前来投资设厂。在18家制药企业中,医疗制药企业13家,兽药企业5家,总投资达3.5286亿元。

    作为全国制药业20强企业的诺氏制药集团已经落户塔岭,在定安注册投资了德威士大药厂(海南)有限公司。德威士制药厂厂房、生产线已经建成,不久将投产。

    据介绍,自然环境和空气质量对于药品的GMP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国家对于GMP的认证不但要从药品的品质上认证,而且还要从药品的生产环境来认证。塔岭优越的自然环境和空气质量有利于药品通过GMP认证,而且在药品生产环境维护成本上节省了一大批开支,这是许多药业来此落户的一个重要原因。(海田),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