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2322
SIMATIC IT充当“好管家”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全球制药工业环境正面临着快速而巨大的变化,如仿制药竞争加剧、监管力度正在加大等等。

    为此,西门子公司推出了用于原料药行业管理的SIMATIC IT技术。SIMATIC IT通过智能化管理和信息安全保障,将质量控制与生产过程融合在一起,实现绩效的最大化。

    据介绍, SIMATIC IT可以将原料药企业整个生产、管理系统有机结合在一起,在每一个层面上进行沟通,从快速启动阶段就做到同步,从而大大缩短产品的上市时间,并对市场、消费者或监管要求作出必要的反应;SIMATIC IT具有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LIMS,MES和程序性能分析PPA等综合功能,可以缩小实验室与生产之间的差距,确保生产工艺中的质量,解决产品转换等时常发生的问题。(王迪),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