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2408
郑州:四措施全面推进专项工作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河南省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了全面开展治理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商业贿赂专项工作,采取四项措施,全面推进该项工作。

    一是强化领导,立即召开市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系统治理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商业贿赂专项工作,调整充实了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并抽调专人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工作。二是制订具体的治理药品医疗器械商业贿赂工作实施方案。三是统一思想,组织各县局局长及市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全省治理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商业贿赂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深入的调研及座谈讨论,使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上来。四是加强自律,把治理商业贿赂与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和创建学习型机关结合起来,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每位干部职工自觉做“八荣八耻”的实践者和推动者,积极投入治理工作中。要严格执行五条禁令和廉政守则的要求,严禁工作人员插手干预药品企业经营或投资入股药品生产经营获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严禁执法人员在监管过程中收受行政相对人以各种名义给予的现金、有价证券。要严格执行,搞好自查自纠。

    要通过专项治理,使全体干部职工受到教育,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形成行为规范、程序合法、监管到位、廉洁高效、制度健全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新局面;通过专项治理,使涉药涉械企业生产经营者普遍受到教育,守法经营意识不断增强,营造公平透明、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唐新国),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