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2049
体重控制产品走俏欧洲药店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一种“迷你注射”品牌Skim 10/10在法国、比利时、西班牙和葡萄牙市场上成功推出。

    该产品的法国独家分销商Laboratoire Physcience(法国市场上食补产品领域的领导商,其产品在药商和保健食品商店经销)的首席执行官Jean Saint-Cricq表示,就该产品在2006年第一季度的需求量而言,Nieksen 数据已经将Skim 10/10定位为法国各药店体重控制产品种类中的领先产品。

    Skim 10/10曾在其他3个欧洲国家成功推出,迄今为止,Skim 10/10仍是西班牙1600家药店和西班牙百货EL CORTE INGLES等主要零售商、比利时1200家药店和葡萄牙400家药店的在售药品。

    Skim 10/10TM是OkibraR有效的7.5克单剂量。OkibraR是一种从棕榈油和燕麦油中提取而成的功能性食物成分,可用于体重控制。当作为食物成分时,该产品能够延长饱胀感觉,显著减少以后进餐中的能量摄入,可安全口服或者加入普通食品中,在早餐和/或午餐时食用。 (新华美通),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