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2729
拜耳计划扩建美国东华尔普医学诊断试剂工厂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6月12日,德国制药集团拜耳的医学诊断部门称,集团计划斥资1亿美元扩建其在美国东部的华尔普工厂,并至少增加70个工作岗位。

    拜耳的这个医学诊断试剂工厂,主要生产用于诊断癌症、心脏病的试剂以及一些种类的滋养品。拜耳认为,随着公司业务的增多,对于产品的需求也相应增加,有必要对现有的工厂进行扩建。他们计划在原有的40万平方英尺厂房面积的基础上增加11.6万平方英尺,用于生产厂房和仓库的扩建。这个扩建计划预计将在7月动工。

    拜耳的诊断医学部门每年帮助拜耳集团赚取了巨大的利润。2005年产生17亿多美元的净现金流量,净销售额超过120亿美元,比2004年增长17%。(刘洁提供),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