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3922
普洛康裕制药聚甲酚磺醛溶液获批文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日前,浙江普洛康裕制药有限公司的聚甲酚磺醛溶液获得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生产批准文号。

    聚甲酚磺醛溶液是一种高效、安全、使用简便的治疗宫颈糜烂、阴道炎等多种疾病的药物,具有杀菌、收敛之特性,可杀灭多种病原微生物,如细菌、霉菌、滴虫甚至某些病毒。

    聚甲酚磺醛溶液最早在德国上市,之后在英国、美国等国家先后获准上市并进入我国。浙江普洛康裕制药有限公司充分利用旗下的省级高新技术研发中心的技术优势进行该产品的工艺改进,在产品工艺和质量上创出自己的特点,开发出了临床疗效可与进口同类产品媲美的聚甲酚磺醛溶液。

    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是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目前,国内常采用的治疗宫颈糜烂、阴道炎的方法存在各种缺点,疗程长、疗效尚不够满意。聚甲酚磺醛溶液的运用不仅疗效良好,而且副作用少,具有广谱、高效、安全的优点,尤其对不明病原或无条件检测病原的情况下可首选聚甲酚磺醛溶液,或复发难治病例改用聚甲酚磺醛溶液均可以取得较好的效果。(宗良飞),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