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3078
拜耳加强糖尿病业务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拜耳医药保健LCC的糖尿病保健部日前宣布,该部门已经收购了位于美国加州桑尼维尔的一家私营企业Metrika Inc,但其尚未透露收购协议的细节。

    Metrika Inc主要致力于生产和销售一款采用一次性检测盒的仪表式糖尿病监测系统A1CNow+。A1CNow+是一个BP机大小的装置,可供糖尿病患者在家中或由医疗保健人员对其进行HbA1c(糖化血红蛋白)监测,HbA1c是临床公认的血糖控制标准测量指标。

    “正如我们在糖尿病保健领域一贯的创新传统,我们很高兴能向糖尿病患者及医疗保健人员提供首个也是唯一一个能同时在家中和专业机构进行HbA1c监测的装置,以对这个也许是最重要的血糖控制指标进行监测。”拜耳糖尿病保健部总裁Sandra Peterson说,“A1CNow+的加入,补充并加强了我们的产品线,使其包含了一个贯穿糖尿病诊断和管理的完整产品体系。”糖尿病业务是拜耳医药保健的核心业务之一。(康义瑶),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