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4304
北京:A类定点医疗机构新增4家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中日友好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北京市大兴区人民医院,这4家医院被新认定为A类定点医疗机构。”北京市医疗保险事务管理中心办公室相关负责人8月17日发布了以上信息。

    据介绍,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分为A、B两类,其中A类医疗机构享有一定政策倾斜,而医保参保者就医时,可选择任意一家A类机构。

    据了解,根据新修订的北京市定点医疗机构分级分类管理办法,今后,定点医疗机构每年年初可自愿申请A类资格,北京市医疗保险管理部门进行综合评定后,于每年4月初公布本年度A类定点医疗机构的名单。

    数据显示,加上新增的4家医疗机构,截至目前,北京市2006年度共有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等16家医疗机构被认定为A类定点医疗机构。(新华),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