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4085
G太极限售流通股股权再遭质押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G太极日前公告称,公司接控股股东太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集团公司)的通知,集团公司将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重庆分行涪陵支行(下称涪陵支行)限售流通股1,3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4%)于2006年8月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手续。

    同日,集团公司将其持有公司的限售流通股1,5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8%)质押给涪陵支行,在该行贷款4,500万元人民币,贷款3年,质押期限从2006年8月9日起。集团公司已在登记公司办理完股权质押手续。

    据公告,截至目前,集团公司持有G太极的限售流通股中有6,010万股处于质押状态。(水),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