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4386
江西乡村医生执业考试接受报名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2006年江西省乡村医生执业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凡2003年以来,省内中等卫生学校卫生保健专业和县卫生职业技术学校(卫职校)乡村医生专业的毕业生均可报名,考试合格的考生,一年内可申请乡村医生执业注册。

    据了解,欲参加乡村医生执业考试的考生,可到本人就读的学校报名,县卫职校已撤消的,到原学校所在地的县卫生局报名。县卫职校乡村医生专业的毕业生还应注意,报名时须提交岗位培训合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报名时间为8月29日~9月19日,考试时间为11月26日。

    考试共分中西医综合和基础预防综合两部分。本次考试合格的考生如申请乡村医生执业注册,须向县卫生行政部门提交村卫生室(所)拟予聘用的证明,由县级卫生行政部门批准执业注册。(刘岚),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