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4638
耗巨资研发的妇科新药登陆我国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由世界卫生组织提议,耗资数千万美元研发的预防妇科及各类性传播疾病的新药——美国佳迪妇洁杀菌胶已正式进入我国市场。近日,美国ECP公司负责人向外界介绍了这种新药在预防妇科及性传播疾病、辅助治疗相关方面所起的作用。

    据介绍,佳迪妇洁杀菌胶无色无味,成凝胶状,可以安全杀精防孕,并可以起到预防性传播和辅助治疗疾病,杀灭各种病原体、保护生殖健康的作用。佳迪妇洁杀菌胶在接触病原体后立刻开始起效,3分钟能杀灭6大类、20余种病原体。2001年,该产品就获得了我国卫生部卫消字批准文号。

    据悉,美国ECP公司是一家集高科技生物医药科技集团化公司。该公司运用国际上最先进的生物工程技术和纳米技术进行新品研发,并通过了美国FDA的认证。该药已在美国申请新药专利,保护期为20年。(骅讯),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