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5190
西京医院实行“医检分离”改善体检服务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位于西安的西京医院最近实行“医检分离、延伸服务”改革,成立专家健康体检中心,开通健康体检与检后绿色就医通道,为人们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目前许多医院都开展有体检业务,但往往体检人员与病人共用一个就医流程,容易导致一些人在体检过程中被交叉感染。同时由于体检市场缺乏规范管理,出现了体检服务过于市场化而忽视体检质量的现象。

    西京医院实行的“医检分离、延伸服务”改革,建立了“一站式服务”的专家健康体检中心,让人们享受专业化的健康体检服务。中心为每位体检者建立一份健康电子档案和健康评估报告,对体检中发现的问题,开通绿色就医通道,优先就医、优先诊治。

    据悉,西京医院专家健康体检中心自成立以来,已为5万多名体检者提供了专业服务。(陈钢),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