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5405
哈药三精大输液成功进入非洲市场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14期(总第2369期 2006.10.02)
     本报讯 日前,哈药集团旗下三精艾富西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首批2万瓶大输液产品运抵非洲马里共和国。这标志着哈药集团成为首家成功进入非洲输液剂市场的黑龙江省医药企业。

    据悉,作为医药行业五大重要制剂之一,大输液是医疗机构普遍采用的医疗用品,其国际市场需求量较大。三精艾富西药业是哈药集团三精制药与韩国FAC株式会社合资组建的专业大输液制剂生产企业。该公司靠科技创新,引进人才,在短短的几年内就研制生产出果糖二磷酸钠等高附加值输液产品,并且很快成为年产量超5000万瓶的国内知名输液剂生产企业。针对输液剂马里国内不能生产、市场缺口大的现状,该公司投入资金和人力进行出口生产技术攻关,在较短的时间内就顺利办理了销售许可证明、产品公证等相关出口手续,取得了产品出口“国际通行证”。预计该企业的输液剂产品在马里的年出口量将达到200万瓶以上。(郑晓波)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114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