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5416
六安:政风评议落后年终考核“一票否决”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14期(总第2369期 2006.10.02)
     本报讯 今后,如果政风评议结果落后,在年终考核时将会被“一票否决”,不仅没有评先评优资格,还要在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内通报批评。日前,在安徽省六安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迎接政风评议工作动员会上,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吕进向5个县局局长发出了警示。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按照改进“两风”、增强“两情”的新要求,制定了“切实加强政风建设、优化发展环境”的实施意见,通过“比学习、比思想、比执法、比服务”等系列实践活动,重点解决个别人在工作上存在的“浮、浅、懒、散、满、厌、怠”问题,在服务上存在的“生、冷、呆、糙、推、拖、横”问题,把落脚点放在“提速增效”上,加快行政许可速度,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初步实现了政风建设、队伍建设和行政执法良性互动局面。

    为把迎接政风评议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该局建立了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县局制度,局领导将定期深入联系点督查指导政风建设活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局面;严格实行政风建设“一票否决”制,对政风评议结果落后并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取消年度评先评优资格,追究主要领导责任,并在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内通报批评。

    此外,在当天的动员会上,各县局局长还分别就进一步抓好政风建设、确保政风评议取得实效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以实际行动树立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良好形象。(赵剑涛)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114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