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5428
Hospira26亿澳元收购澳大利亚药物公司Mayne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14期(总第2369期 2006.10.02)
     9月20日,雅培公司的分支机构之一Hospira公司和澳大利亚抗癌药物公司Mayne宣布将合并创立一家全球领先的通用名注射剂公司。消息传出,Mayne的股价迅速上涨34%。该交易与Mayne2006年9月18日的收盘价相比溢价32%。

    Hospira的主要业务是直接针对医院销售,该公司称,此次与Mayne达成的合并交易将极大地提升其国际影响力,而且其业务范围也将扩展到占Mayne经营收入近一半的欧洲地区。Mayne在欧洲、加拿大及澳大利亚的影响力将有助于强化Hospira的全球影响力,其美国以外地区的销售额也将翻番,达到公司总收入的30%。另外,Mayne公司专长的细胞毒素生产技术也将使Hospira受益。Hospira的目标是夺得美国通用名注射剂市场的头把交椅。

    (本栏目信息均由刘洁提供)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114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