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5019
飞利浦宣布强化医疗业务保持高市场份额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公司将逐步强化医疗相关业务。”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的日本法人——日本飞利浦电子相关人士在9月11日举行的企业战略发布会上强调了上述观点。

    飞利浦电子在图像诊断设备(比如X线CT装置及MRI)等面向医院的医疗器械/系统领域一直保持着很高的市场份额。在此基础上,该公司表示今后除医院外,还要积极发展面向地区诊所和家庭的器械及系统。“在医院和家庭等所有场所为患者提供健康状况的全面信息是我们公司的使命。”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rardKleisterlee说。但目前尚未确定面向诊所及家庭的具体产品计划。

    日本是该公司扩大医疗相关业务的绝佳市场。“像日本这样的富裕国家,伴随老龄化的加剧,健康管理方面的需求会不断扩大,飞利浦电子要想在日本生存发展,就必须依靠医疗器械业务。”GerardKleisterlee说。

    为此,飞利浦9月任命曾担任日本飞利浦电子医疗器械业务部部长的上

    诚二出任该公司董事长。上诚二曾在一些国家的制药公司历任要职,是医疗领域的资深专家。(伍定中),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