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79049
人才培养:新疆渴盼东部帮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7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0.07
     本报讯 与东部地区特别是东部沿海省份相比,新疆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在执法装备、办公条件、经费保障等许多方面都存在较大困难,需要得到有力支援,但他们最期望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和东部地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支持的却是人才培养。

    记者日前在新疆采访时发现,新疆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同志有三盼:一盼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进一步加大对新疆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干部培训的支持力度,以便使更多的专业干部和技术人员尽早获得培训机会;二盼东部地区积极支持新疆食品药品监管系统选派干部到东部交流任职,以帮助他们开阔视野,增长才干;三盼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直属单位及有关协会、学会多为新疆基层食品药品监管人员提供参加业务研讨和学术交流的机会。

    文报记者 侯玉岭,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