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63192
SFDA:进一步加强两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9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15期(总第2370期 2006.10.09)
     本报讯 继9月22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食品药品监管有关工作的通知》后,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国庆、中秋两节期间的饮食安全,9月27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一步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认真履行食品安全综合监督职能,充分发挥政府“抓手”作用,督促协调各部门落实监管职责,确保监管工作到位。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农村食品市场监管,要对农村食品市场安全工作进行专门部署,组织协调各监管部门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强化各级政府的食品安全责任。对举报的,媒体披露的,或者已发生的食品安全事件,要加强追根溯源,加大查办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115期, http://www.100md.com(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