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63189
新密:加强廉政教育预防“节日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9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15期(总第2370期 2006.10.09)
     本报讯 近日,河南省新密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采取措施,加强节前廉政教育。

    一是加强节前学习教育。该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组织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和有关反腐败案例,提醒干部职工做到警钟长鸣,严以律己,遵纪守法。二是严肃纪律。节日期间,严禁干部职工接受监管相对人安排的旅游活动;严禁接受单位和个人礼品、礼金、购物卡;严禁以各种名义用公款相互宴请、大吃大喝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参与赌博;严禁用公车办私事。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公布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实行24小时值班全天候受理群众举报,对违反规定的,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决不姑息迁就。(郑文晓)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115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