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63081
小编有约——一山如何容二虎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11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16期(总第2371期 2006.10.11)
     上月初,一位在一年前还是普通店员的朋友“海风藤”荣任店长了。当她把这一消息放上本报论坛时,大家都替她高兴,小编亦是如此。要知道,几乎在1年前的同一时候,她曾经主动放弃了公司对她升任店长的任命,问其原因,她说压力大。如今,她终于成为了店长,而且是主动接受的。

    为她高兴之余,从她口中也传出一些不愉快。据闻,前任店长是因管理不力而被总部淘汰的,目前仍然留守本门店。在“海风藤”上任前半个月,前任店长就没给她好脸色看,还曾有意暗示她,店员们都不会听她的,这显然有故意刁难的嫌疑。“海风藤”虽然对自己的经营管理实力很自信,但在了解了前任店长早在门店里培养出一群所谓的“亲信”之后,她慎重起来——这样的团队,似乎不那么好管理呢。眼看着,她出任店长已经1个多月了,但在很多事情的处理上,前任店长都在有意为难她,这可如何是好?

    “海风藤”眼下正准备给总部打报告,希望总部将前任店长调离本店,对于她这种想法,您是否支持呢?为什么?如果前任店长仍留在此店,她又该如何打破目前的僵局?

    截稿日期:10月20日

    字数要求:1000字左右。

    投稿邮箱:morning1022@163.com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38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