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价格 > 相关 > 医药代表
编号:11252049
初做药代三大忌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17日
初做药代三大忌----给打算投身到药代洪流中的有志青年的忠告
最近发现不少朋友想做药代却又颇多顾虑,患得患失不敢出脚。其实,年纪轻轻为何不出来闯一闯呢?尽管前路漫漫,但是只要你有坚定的信念,越挫越勇的坚韧,百折不挠的气魄,我想你最终会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的。到那时,你会发现自己得到了很多,却未必也失去了很多。


给你一个忠告,初做药代的大忌有三:



一忌遇难而退半途而废,最初你没有资金没有关系,是最艰难的时期,会遇到许多意想不到的困难,这些困难足以让一个意志不怎么坚定的人感到灰心丧气斗志全无,但你一定要坚持下来,一旦挺过这一时期,你会感到豁然开朗,前程似锦。



二忌挑肥拣瘦见异思迁,初做药代最重要的是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好高婺远,不要羡慕别人,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要相信,没有做不好的品种只有做不好的人。当你在众多的公司纷杂的产品之间左顾右盼挑三拣四犹豫不决之际,时间和机会就悄悄与你擦肩而过了。



三忌目光短浅小富即安,不要被眼前的利益所迷惑,不要斤斤计较固定工资的多少,不要学老药代黑销售费用因为你还没那个资本。要相信自己将来是做大事挣大钱的人,要把自己所有的精力和金钱投入到药代这项很有前途的伟大事业中去,放长线钓大鱼。



当然,仅仅这样并不能保证你一定就能成功,可能你还需要一些运气一些智慧一些吃苦耐劳的精神。希望我的忠告对打算投身到药代洪流中的有志青年有所帮助,祝你们工作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婚姻美满多子多福哈哈哈哈!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