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临床护理学杂志》 > 2006年第8期
编号:11257349
外科患者围手术期护理的体会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临床护理学杂志》 2006年第8期
围手术期,1护士的素质要求,2护理体会
     护理工作是医疗卫生工作的主要组成部分。随着医学模式的转变,患者需要的不仅仅是精湛的诊疗技术,更需要的是医护道德,以什么样的情感对待患者?如何将人性化服务深入持久地进行下去?这成了每一位护理人员必须深思的问题。

    面对就诊的每一位外科患者,无论老幼中青,无论贫困富贵,他们都让护理人员承担了一份救死扶伤的责任,他们也把一份信任交付给护理人员,护理人员就必须尽最大努力让患者感到信任和安全。

    1 护士的素质要求

    护理人员必须具备热爱护理事业,爱护护理对象,严守规章制度,钻研护理业务,保守患者秘密,并要有面对突然风暴和困难勇往直前、置自己的生命于不顾的自我牺牲精神与高尚的职业道德、优良的职业素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6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