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61903
江苏取缔"中华医药网"等网站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18日 新华社
     南京10月16日电 记者从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江苏省今年已先后取缔了3家违法提供特殊药品销售信息和交易服务的非法网站,分别是中华医药网、中国新特药代理网、365医药商务信息网。

    目前,有一些非法网站和不法分子利用互联网快捷、迅速、信息量大的特点,非法发布国家严禁发布的麻醉药品、精神类药品、医疗用毒性药品、放射性药品、戒毒药品和医疗机构制剂等产品信息,甚至以QQ广告、网上聊天室等形式兜售迷幻药、蒙汗药。

    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有关人士提醒,看一家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网站是否正规,首先要看是否有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核发的资格证书。若发现有非法邮售药品的网站,应及时向当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举报。若发现兜售迷幻药、蒙汗药等国家明令禁止销售药品的,应在第一时间向公安部门举报。(完), http://www.100md.com(朱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