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62851
莱爱德为糖尿病“走遍美国”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18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19期(总第2374期 2006.10.18)
     今年秋天,莱爱德的药剂师们可能要多走好几英里的路,或许还不止,这是为了找到治疗糖尿病的方法。这句话的意思不是要说步行对治疗糖尿病有益,而是指莱爱德与美国糖尿病协会(ADA)合作举办的“步行美国根治糖尿病”活动,在此项活动中,莱爱德的药剂师们将会带队步行为ADA筹款。

    莱爱德各步行小分队将分别拜访医药企业,游说他们为治疗糖尿病而踊跃捐款。小分队的成员基本由顾客构成,他们可以在莱爱德所属门店签名加入步行小组,或支持这项活动。药剂师们将开展上百次筹款步行活动,所筹资金将用于资助糖尿病研究,以及旨在提高糖尿病认知率、控制率及其宣传的推广活动。

    活动始于8月26日,至11月5日结束,莱爱德经营范围所及的城镇都参加了本次活动。莱爱德基金会,企业的一个非盈利性组织,承诺为每次活动赞助500美元,那么整个活动算下来,基金会的赞助将会多达5万美元。(日出)

    【小评】:为了让莱爱德成为糖尿病人的药房选择,在年初的美国防治糖尿病日,药房就曾携手ADA进行糖尿病筛查的公益宣传,此番行动更是将糖尿病公益活动推向高潮。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39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