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78399
外国基金青睐我国健康管理投资项目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19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0.19
     本报讯 近日,元化医疗咨询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在京召开“健康尊享,精英铸就”元化健康管理服务发布会,在北京市场推出融健康管理、医疗服务、健康保险为一体的“百医通”和“健全保”系列保健产品。

    元化公司是美国著名的私募投资基金Avantalion旗下的一家外商独资健康管理机构。霉咀懿谜岳姿担珹vantalion看好中国医疗行业未来的发展,尤其看好医疗服务与健康保险相互融合的市场前景。元化公司希望借鉴美国成熟的管理式医疗模式,承担健康管理组织职责,通过一站式、专业化、全方位的顾问式服务,为主流人群提供全新的医疗保健服务体验。

    (魏小刚),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