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60721
高血压害人不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19日 《健康时报》 2006.10.19
     高血压是隐蔽很深的健康杀手,它在不知不觉中发生发展,很多人还没感觉到头痛、头晕、难受,突然发作,后果惨重。

    据统计,约60%的冠心病、80%的脑血栓和90%的脑出血与高血压有关。轻度高血压不控制,7至10年后约有10%的病人会死亡,50%的病人心室肥大、视网膜和脑血管会病变、心脑及肾功能障碍甚至衰竭。

    想远离高血压的伤害,除了坚持科学的生活方式,更别忘了调压、稳压的法宝——老君舒压茶。

    老君舒压茶精选灵芝、丹参、制首乌、酸枣仁、茯苓、苡仁、野菊花、山药、山楂等天然名贵草药,综合调理五脏六腑,饮后血压平稳下调,头痛、头晕、胸闷、心悸消失,睡得香,神清气爽!

    奇妙的是:老君舒压茶富含的黄酮、皂甙是“血管清道夫”,能疏通软化血管,恢复人体自动调控血压的机能。血管年轻,气血通畅,血压自然健康平稳!,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