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61589
混血夫妇生出黑白双胞胎(图)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4日 都市快报
混血夫妇生出黑白双胞胎(图)

     “有些人问我,是不是医院把孩子弄错了。在此,我要极力声明,她俩的确都是我的孩子。”

    5个月大的双胞胎姐妹

    一般来说,人们很难区分双胞胎,但英国《每日邮报》22日报道说,这个难题永远不会出现在澳大利亚双胞胎艾丽西亚·辛格尔和贾斯明·辛格尔身上——因为她俩肤色截然不同,一个黑,一个白。专家说,混血母亲生出黑白双胞胎的概率只有百万分之一。

    35岁的母亲娜塔莎·奈特拥有牙买加和英国血统,34岁的父亲迈克尔·辛格尔则是个白皮肤的德国人。

    奈特说:“她们肤色的区别真是太大了,人们一眼就能把她们区分开来。艾丽西亚的眼睛是褐色的,头发是黑的,而贾斯明的眼睛是蓝色的,头发是白色的。因为她肤色也是白色,所以很难一眼看清她的头发和眉毛。”

    “有些人问我,是不是医院把孩子弄错了。在此,我要极力声明,她俩的确都是我的孩子。”奈特说。(春 雨),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