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78141
药店数量多乎?少乎?广东作出求实之举——过猛的,限!过缓的,扶!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4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0.24
     本报广东讯 记者郭宇华 通讯员钟百川报道 近日,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颁布施行了《广东省开办药品零售企业验收实施标准(2006年修订)》(以下简称新标准)。新标准提高了包括广州、深圳、东莞、佛山、中山、惠州、江门、珠海在内的珠江三角洲地区新开办零售┑甑拿偶鳌M毙卤曜家补娑ǎ?br>类非处方药的药品零售企业,以及根据农村药品“两网”建设需要、在农民用药不方便的农村乡镇开办药品零售企业,其验收标准由各地市依法结合当地实际制定,报省局备案。

    修订的《药品管理法》施行以来,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统一了全省零售药店准入条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9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