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62651
把课堂办到县里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5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22期(总第2377期 2006.10.25)
     浙江温州启动初级药师培训活动

    近日,浙江省初级药师继续教育培训在温州市启动。这次继续教育内容包括中西医临床基础知识、中西药药理知识、药学法律法规等相关内容,共计20个学时, 120余名温州市各级药店以及管理人员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培训结束后可参加考试,并发放学分证书。据温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教育处负责人介绍,初级药师的继续教育培训不仅仅局限于温州市区,要送教上门,要把课堂办到县里。这次培训结束后,还会在该省瑞安、苍南、平阳安排巡回讲座,如果条件具备还要办到乡里,甚至村里。培训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初级药师服务于基层、服务于大众,为老百姓的用药把好关。这次培训聘请了业界知名专家教授,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特约记者 董飞侠)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40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