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受孕避孕 > 意外怀孕 > 人工流产
编号:11395353
捍卫女人私密地带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5日 《京华时报》
微管可视无痛人流,人工流产,什么是微管可视无痛人流术,可视系统,看得清晰才更安全,无需等待,当天发现当天终止,不再扩宫,伤害越小恢复越快,无痛技术,轻松安全彰显人道,初次人流,专家提醒
捍卫女人私密地带

     CFP供图

    尽管现代避孕方法非常有效,但在世界各地仍有大量非意愿怀孕者, 据世界卫生组织估测,每年全世界大约有2500万到5500万次人流。人流数量之多,涉及范围之广,使其已成为全球范围共同瞩目的医疗和社会问题。在这些手术中约有2000万人次是在不安全的条件下进行的,它直接影响到广大妇女的生殖和心理健康,可见不安全流产已成为迫切解决的问题。

    什么是微管可视无痛人流术

    无痛微管人流术在临床上被称为“子宫内膜微型套管法”,主要是采用一次性“宫腔组织吸引管”,不需要扩宫直接进入宫腔,在B超定位下准确找出宫腔内的孕囊及蜕膜,改变传统方法因大面积吸宫组织而导致子宫内膜损伤及子宫穿孔的风险。安全解除意外怀孕女性的苦恼,减少早孕症状持续时间,避免了交叉感染的机会。北京五洲女子医院计划生育科采用新一代内窥视高新技术,其安全的微管可视人流技术为国内先进水平,使患者在感觉舒服,全身放松,无丝毫心理恐惧的情况下完成手术。

    可视系统,看得清晰才更安全

    女性的子宫就像一个暗箱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1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