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事大全 > 性保健 > 性福生活
编号:11395114
男人,“面子”得要,“性”福也得要!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5日 《京华时报》
男人,“面子”得要,“性”福也得要!

     本报资料图片

    关注10月28日———“男人健康日”

    国家计生委决定,将今年的10月28日首次设立为中国的“男性健康日”,把影响家庭生活质量的“ED”(勃起功能障碍)作为节日主题,以此提醒人们关注男性生殖健康。

    专家们指出,长久以来有些人责怪男人们缺少阳刚美,叹息阴盛阳衰,这与目前男性生殖健康状况有直接关系,提高社会对男性生殖健康问题的重视和理解度已成为当务之急。

    男性,性功能和生育能力在下降。人们也许还记得几年前的一则消息:由于环境污染,欧洲一条河里的雄鱼全部雌化,丧失了生育能力,令人瞠目结舌。而如今,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工作压力不断增加,男人们的生殖健康水平也在下降。

    据北京建国医院的石毓斌主任介绍说,当前很多男性存在ED(男性功能性障碍)问题,但由于中国男性受传统观念的影响,怕别人知道,“丢面子”,不敢上医院,导致病情延误。石主任说,这种心理使得国内很多男性功能障碍问题得不到解决,严重危害家庭关系和睦,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社会的和谐发展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6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