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78025
青州专项整治中药材中药饮片市场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6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0.26
     本报山东讯 今年以来,青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了中药材、中药饮片专项整治活动,并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10月中旬,全市263家药店中药饮片经营管理步入规范化轨道,所有饮片都从正规渠道进货,品名、产地、规格、生产日期等标示明确。

    在整治工作中,青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严厉蚧髁宋拗ぞ幸┮途?br>假劣中药材、中药饮片行为,坚决取缔非法经营中药饮片的黑窝点;对掺杂使假、以次充好、冒名顶替等行为按有关规定进行查处,共查处黑窝点16处。该局还依法取缔了城乡集贸市场上经营中药材的摊点以及借经营中药材之名无证经营中药饮片的非法行为。

    (王龙泉 王丽梅), 百拇医药(王龙泉;王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