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98310
宝宝人生第一课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6日 《当代健康报》 2006.10.26
     我儿子名叫李嘉瑞,9月份刚好两岁半了。儿子生性活泼好动,还没出月子他的小胳膊小腿就特别有劲儿,盖在身上的小被子三下两下就被他蹬到了一边,我们有时开玩笑喊他“小王子”——蹬被子大王。

    自从儿子出生的那一刻,我们全家便有了“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一切以儿子为中心,以儿子的健康和快乐为基本点。在儿子6个月大时,我们得知了水育训练项目,决定让儿子参加这一活动。那一天,我们一家四口来到了省妇产医院的“婴幼儿水育中心”。儿子一下水,就表现得非常兴奋,看得出他不怕水、喜欢水,他好奇地看着满屋子五彩缤纷的彩球,东摸摸西摸摸水里各式各样的玩具,大概是因为水有浮力的原因,儿子的感觉一定很奇特,他在不停地试探和体验着。一会儿的功夫,儿子的脸上便露出了欣喜的表情,紧接着他转了一个漂亮的360度,这一转让我们全家人的心也随着舒展开来。儿子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在水里快活地玩着,玩累了还会把小脚丫抬起来休息一会儿。没想到,儿子的第一次“游泳课”就这样顺利地完成了。

    儿子的进步很快,不久之后,他

    参加了2005年12月举办的首届“婴幼儿趣味游泳大赛”,获得同龄组第一名的好成绩,赢得了他人生的第一份奖状和礼品,我们全家都为他感到骄傲! (李亚婷),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