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62611
赛诺菲-安万特欲出售所持Rhodia公司股份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7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23期(总第2378期 2006.10.27)
     赛诺菲-安万特公司10月17日宣布,计划将其手中持有的化工公司Rhodia的股份转手,从而结束2家公司的长期纠纷。

    Rhodia化学公司原是Rhone-Poulenc公司的一个部门,但在后者和德国公司Hoechst合并组成安万特时,被甩出来单独成立了一家公司。2004年,安万特又与赛诺菲圣彼得拉堡合并构成另一家新的公司。去年,Rhodia状告赛诺菲,称二者在立约时赛诺菲尚未将环保费用及员工退休金写入原始合约,从而要求赔偿其相关损失5.7亿欧元。然而,就在几星期前,法国工业法庭驳回了Rhodia的诉讼。

    据悉,赛诺菲通过出售Rhodia的股票大约将获得1.9亿欧元(合2.4亿美元)的收入。(刘洁)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123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