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62607
全国基本职业卫生服务试点将展开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7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23期(总第2378期 2006.10.27)
     本报讯 近日,卫生部卫生监督局在湖南召开了基本职业卫生服务试点工作会议,来自全国10个省19个试点县的政府领导、卫生部、国家职业病防治机构、省卫生行政部门和职业病防治技术机构的领导参加了会议,WHO的官员也应邀出席了会议。

    卫生部卫生监督局苏志副局长到会指出,卫生部于2006年7月14日下发了《卫生部关于开展基本职业卫生服务试点工作的通知》。本次会议就是要贯彻卫生部通知的精神,进一步统一认识,落实卫生部基本职业卫生服务试点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各地实际情况,明确试点工作任务。重点是扩大职业卫生服务的覆盖面,使最需要职业卫生服务的中小型企业、私人企业、家庭式生产以及众多流动劳动者群体得到最基本的、社会负担得起的、可持续发展的职业卫生服务。(文子)

    医药经济报2006年 医院周刊第40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