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77891
蓝田县分局狠抓队伍建设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8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0.28
     蓝田县药监分局从学习教育入手,狠抓了机关队伍建设。

    一是抓素质建设。几年来,蓝田县分局始终把学习活动作为机关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来抓,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方针,把理论学习不断引向深入;持之以恒地抓好职工的培训学习,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提高思想素质,业务能力,法律意识,使大家尽快掌握各自工作岗位上必备的知识和能力。

    二是抓思想作风建设,首先是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其次是教育职工要时刻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树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多想多做,踏实干事。

    三是抓宗旨教育。在日常工作中,他们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服务意识,正确把握和处理监管与服务两者的关系。

    四是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他们不断加强法制学习,熟知以《药品管理法》为主要内容及依法管药相关法律法规,学习《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程序办法》等,使行政执法人员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公平、公正执法,不越权和滥用职权、徇私妄法,做一名合格的执法者。

    本报记者 张翼,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