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60368
名科名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30日 《健康时报》 2006.10.30
     江苏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创建于1957年,是全国最早开展内分泌及代谢性疾病的医疗、教学和科研基地之一。现拥有内分泌与代谢病研究中心、糖尿病中心、糖尿病教育基地、中德合作糖尿病强化治疗中心、胰岛素泵临床研究与培训基地和南京地区糖尿病病友互助中心等机构。临床优势有:胰岛素强化治疗、糖尿病足治疗和护理、超声引导下的甲状腺结节穿刺、糖尿病教育、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疾病局部免疫调节治疗。

    张克勤,博士后,内分泌科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内分泌研究室副主任。擅长内分泌疾病、代谢性骨病的诊治。

    出诊时间:周二上午、周三上午、周四下午

    杨涛,博士后,副教授、副主任医师,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内分泌委员会委员兼秘书。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

    出诊时间:周三上午

    李剑波,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从医15年,擅长各种内分泌及代谢病的诊治,尤其是糖尿病及慢性并发症(如神经病变)的防治。

    出诊时间:周二上午、周五下午、周四上午(河西分院)

    马向华,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现为中华医学会江苏省内分泌学会委员、美国糖尿病学会会员。从医20年,擅长各种内分泌及代谢疾病的诊治,尤其是糖尿病、肥胖症及高血脂的防治。

    出诊时间:周一、五上午,周二下午

    段宇,博士,主治医师。多年来一直从事内分泌基础与临床研究工作。擅长糖尿病胃肠病以及甲状腺疾病的治疗。

    出诊时间:周二下午、周三上午,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