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60418
挑错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30日 《健康时报》 2006.10.30
     河北省保定市读者张东明:10月12日375期第3版《医保药店药价比医院高》(作者刘桥斌,编辑张伟)一文第2部分“国家的钱为何不赚呢”的第1自然段:职业药师增加人力成本以及这段中提到的“职业药师”写错了,应该是“执业药师”。

    四川省沐川县读者杨兴俊:10月12日第376期2版《大肠杆菌为何会致人死亡?》(作者刘桥斌,编辑韩林涛)第1段,“但其中某些型如O157∶H7型就有致病力”,其中“致病力”当为“致病性”。

    376期3版《北京将对医保药价大调查》(作者刘桥斌,编辑张伟)一文中“别拿‘医保’当提价的砝码”的的第7段,“加人们看病时一般也会图个方便”的“加”后面掉了个“之”字。

    ■本栏目投稿信箱:

    jksbhkt@pd.peopke.com.cn

    ■手机短信:13611056765,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