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011
副作用到底是咋回事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25期(总第2380期 2006.11.01)
     这天午后,刚下了一场阵雨,药店的顾客不是很多,趁着空闲,我整理了一下略显凌乱的咨询台。这时“吱——”玻璃门被推开了,一位大妈走进药店,径直来到咨询台前,口里嚷嚷:“我要投诉!我要投诉!你们药店的药有质量问题!”乍闻此言,药店内其他顾客都向我投来惊疑的目光。

    我赶紧走上前对她说:“这位大妈,您别急别急,有话慢慢说。请问我们店的药有怎样的质量问题?”

    “就是这个!”她迅速从包里掏出一盒药和一张药品说明书,往柜台上重重一放,“这药有这么多副作用,我吃了不就有更多病了?你们说我能不急吗?”她连珠炮似的发问,劈头盖脸向我掷过来。

    我一看到那盒药和药品说明书,心里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这药没有质量问题,我们店的药均是公司配送中心经严格质检才配送来的。”我微笑着说。

    她晃了晃那盒药和说明书说:“你还想骗人!这说明书写得清清楚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1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