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013
小编有约——店员佳佳的来信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25期(总第2380期 2006.11.01)
     各位店长朋友:

    我最近心情很不好,因为两个店长好朋友被开除了,比我自己被开除还要难受。记得半年前竞聘店长的时候,我们三个还互相鼓励,虽然我不幸落败,但对于他们的胜出我也很开心。结果,他们上任不足半年就被开除了!

    被开除之后,我们三个聚在一起聊了起来,原来他们其中一人是因为有一位顾客要6盒诺和龙,本店只有4盒,他就让店员到附近的平价药房买了两盒应急(按规定这是不允许的),因为当时附近的连锁分店都没货,去远的地方又来不及。结果,一个不怀好意的店员把他给告了。我个人认为,这是一个突发事件,应该灵活处理,至于被开除吗?

    另一个朋友,被开除的原因是请了一个厂家到药店做活动,之前他口头请示了经营业务部的经理,但事后该经理矢口否认。

    当一个店长,要应付的日常事务很多,经营压力也大,但除此之前,还得时刻提防手下店员和上司的“暗算”,当店长怎么这么难?接近年末,下一次店长竞聘不久后就要开始了,我丧失了竞聘的信心。

    店员 佳佳

    佳佳在周围同事眼中是一个很不错的店长候选人,而两个店长朋友意外被开除,显然对她打击不小,事实是否真如她所言“当一个店长怎么这么难”?作为店长,您怎么看?请您将观点成文,发至morning1022@163.com

    字数要求:1000字左右为宜。

    截稿日期:11月7日

    小编联系方式:020-37886740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41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