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017
周年庆,远离商业走近公益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25期(总第2380期 2006.11.01)
     本报讯 上海益丰大药房在10月30日迎来了2周岁的生日,益丰从两年前的一家药房到目前的7家门店,发展相当迅速。搞一场什么样的“生日会”呢?益丰大药房没有邀请商业明星搭台唱戏,而是把舞台留给了社区居民,举办了一场社区文化节的活动,别开生面。

    益丰健康广场前,帅气的老先生手杖舞潇洒利落、幽默的老大妈皮影舞活灵活现、社区阿姨嗓子不啻超级女生,来自益丰7个门店所在地的社区选送了各自的文娱节目。“丰富的社区文化活跃了老百姓的精神生活,心情好了,病也少了,同益丰‘健康人’的理念是一致的。小舞台给了社区居民自娱自乐的机会,也把欢乐和精彩带给所有的人。”据总经理刘湘岳介绍,深入社区、想居民所想是药店的生存之本,更是药店的社会责任。

    与此同时,南京益丰则联合白下区政府止马营街道在白下区举办首届“30万元爱心券大捐赠”活动,以“关爱弱势群体 构建和谐社会”为原则,救助弱势群体。(驻沪记者 张莉)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41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