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829
任秉钧:在最艰难的时候进入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25期(总第2380期 2006.11.01)
任秉钧:在最艰难的时候进入

     人物简介

    任秉钧:

    1965年出生。

    1988年8月,毕业于上海医药局职工大学化学制药专业。

    1988~1999年,绍兴制药厂研究所技术员。

    1992~1997年,绍兴制药厂研究所副所长。

    1998~1999年,浙江震元制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1999~2000年,浙江震元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01~2005年6月,浙江震元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5年6月至今,浙江贝得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10月13日,在贝得厂内,记者见到了刚从法国参加完CPHI(世界制药原料展览会)回来的浙江贝得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任秉钧。

    这届展会有点冷清,是任秉钧的总体感觉,可能因为一些基础原材料价格上涨,也使得有些原料药的价格顺带上扬。另一种感觉是在API(原料药)国际贸易中,知识产权显得越来越重要,国内已经知道的原料药厂家涉嫌侵权案就发生在这届CPHI会上。

    由于是学技术出身,任秉钧颇有一股学者气质,但谈吐间又透着企业家的豪气。他向记者解释:“‘贝得’就是我们药厂英文名中‘BETTER’的中文音译,我们秉承‘健康承载梦想’的信条,立志要为患者献上质量更高、疗效更好的药物。”

    现在的贝得其实刚刚进入中国制药行业一年,而第一年任秉钧的主要工作之一,就是让别人知道贝得,这个“别人”,包括了国内国际的同行。

    因为贝得目前主要是做新的API,且成立之初就定位于国际高端市场,所以任秉钧不仅赴法参会,还曾多次参与多个国际展会,从中寻找接国外OEM业务的可能性。

    从目前国际国内的产业形势来看,再加上参展所达到的预期目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531 字符